设为标签?方便下次阅读

首页> >

第52章 天都好嗓门 (7 / 11)_

        接下来,就是打分环节。

        首先发言的是夏姬导师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虽然你唱得不错,但是缺乏了一点感觉,我认为你不能进入决赛!”

        随后蔡碧导师也发言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是的,你的歌曲是没有灵魂的,我选择淘汰!”

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林峰听到这里,血压上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这踏马的叫什么导师?

        一句有用的话都没有,没有任何专业性的评价,说些云里雾里的话就把人家淘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说好听点叫主观判断,说难听点就是内幕!

        不过,转念一想,这不是正合我意吗?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

×

安卓APP测试上线!

一次下载,永不丢失